Profile Photo
黑历史集聚地
  1. pixiv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这首歌的后半部分真的是太适合花花了,忍不住记一下。

画了一晚 听了一晚

歌:❀❀

我曾经想死

因为心中已空无一物

感到空虚而哭泣

一定是渴望得到充实


我曾经想死

因为被冷言所语所伤

想要被爱而哭泣

是因为终於尝到人的温暖


我曾经想死

因为你灿烂的笑容

尽考虑着死的事

一定是因为 太过认真的活


我曾经想死

因为还未 与你相遇

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出生  我对世界稍微有了好感

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活在这个世上  我对世界稍微有了期待


T口T


想到原文花花说的

[别人失望不失望我不关心, 但对于一些人来说,某人存在于这世上,本身就是希望]

为你点灯 三千盏!!给花花大佬打call call call!

中秋节快乐!【虽然过了】

评论(17)
热度(2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